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【霸餃大鍋貼專賣店】桃園市區,超大型煎餃,小陶超愛DER

【霸餃大鍋貼專賣店】

這家店從我念書的時候就吃到現在,以前很少吃,但是想到就會去買。有一次買回去,突然發現小陶很愛吃,所以之後偶爾就會去買一次給他吃




霸餃就是很大的煎餃,一個煎餃的長度,大概跟一個便當盒寬,大概是一般的兩倍長。重點是他一個只要『5』元,真是太划算啦。


小陶平常去四海遊龍,大概就吃十個,這個霸餃,他一次也是吃十個,份量幾乎是四海遊龍的兩倍,而且吃完一盒後,有時候多給他還是會吃

霸餃的口味見仁見智,我不喜歡剁太碎的餃子,像是竹北『原味牛肉麵』的餃子我就不喜歡,吃起來的口感不好,但是這家餃子皮煎起來還不錯,稍微可以彌補一下,而且辣有到味,一定要加辣的啦。

【地圖】

桃園火車站出來,前站往前走成功路左轉就到了。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一段3號
電話:(03)331-6087 可以打電話先預約,時間到了再去拿,這樣比較省時間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