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【香鍋年代】新竹北區 香香辣辣的麻辣炒乾鍋 從不辣到辣死人辣度隨你選

【香鍋年代】
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

這家是午餐團成員之一的哈林哥介紹,偶爾我們想吃點不同然後又要下飯吃很飽的就會來這裡,就在以前經國路的那家爭鮮壽司原來的位置。


這家位於經國路上靠近光華東街,是一家大陸口味的麻辣乾鍋,有點類似是選好類似滷味的菜,然後進廚房後去炒,中間加入獨門麻辣口味,應該還有加入一些中藥,然後再配上炒的香香的花生,整個炒起來就是又香又辣(也可以選不辣),超級下飯的,而且這裡白飯是吃到飽喔。


▼招牌就位於經國路上,如果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漏掉喔,車子可以停在經國路沿路,或者是在他的背後巷子內有一個很小型的停車場。

▼店門口的麻辣香鍋介紹,大概就是說從杭州來的川味麻辣鍋,但是走的是炒乾鍋的方式,色香味俱全。





▼看來他也推出湯類的了,但是我覺得來這就是要吃乾的,要吃湯的就去吃麻辣鍋就好了,湯也會把香味給稀釋掉,還會讓花生變軟。

▼食材介紹,基本上你在『滷味攤』能看到的,這裡都有


▼菜單品的價格,比起滷味攤貴了些,但是處理手法不同,不太能夠相提並論,看個人觀感了,不過我們倒是從來沒有單點過

▼店裡消費方式,低消最低$150,算是很貴的價格,在我們心目中,他就是一個『麻辣版定食八』的存在,只是沒有高麗菜絲,而辣度可以調整成你想要的,從純香→微微辣
→微辣→小小辣→小辣→中辣→大辣→重辣→極辣,像我這種稍微可以吃辣的,可以吃到小小辣程度,嗜吃辣的一般人可以到小辣,小辣以上請勿嘗試!!!



▼店裡的環境,大概就是『木頭』類的裝潢,有點像在營造古色古香的感覺,店內光線還算適中,還蠻整潔的,不過位子大概只有二三十個位子,來之前最好先確認位子夠不夠,中午的人是還算不多。

▼白飯、味噌湯、飲料請自取,其中『解麻檸檬水』真的很有效,太麻的時候喝一口就真的會解麻解辣。第一次來我們點太辣,結果真的水一入口辣感跟麻感就降低很多喔。


▼我們中午來都點這種套餐型的,只要決定主菜種類跟辣度就好了,連$180這個價格都跟定食八一樣價格,有牛豬魚蝦雞羊等組合。




上菜了,上菜速度尚可,不會讓人等太久,但是這或許跟中午人數有關,晚上有去的可以再留言跟我們說,以提供參考


▼上菜的第一印象是,天啦,這鍋子也太大了,請看我的肥肥熊掌,他整個比我的臉還大啊,而且菜量也算蠻多的。


▼裡面料除了主菜外,還有高麗菜、空心菜、豆皮、花生、王子麵、米血、山藥、玉米筍、貢丸、香菇,吃的種類多就是很爽,

▼魚肉


▼好像是牛,忘掉啦


▼羊肉


▼提醒,飯是另外自己裝的,不要拿大碗去裝飯喔,這樣吃起來比較精緻啦,然後把要吃的夾到飯碗裡面,配著飯一起吃,超超超超超飽足的啦。

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2016/02/15更新 此餐廳門口貼出頂讓紅單
香鍋年代
地址: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638號
電話:03-5335275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00 17:30~24:00 假日11:30~24:00
官方網站:官方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