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【溫師傅麵食館】平價麵館兼快炒店,聚餐好選擇

【溫師傅麵食館】

昨天週一有個笨蛋,就隨意提了來去吃溫師傅麵食館,,結果繞到門口發現怎麼車位這麼好停,才發現這家,結果他週一公休啊,因此去吃了六街小吃,等到今天才又來報到一次。

這家是一家口味還算可以的麵店,有賣水餃、麵、蔥油餅、炒飯炒麵,但是他也有賣一堆快炒,因此如果不管是中午外食或者是朋友聚餐,都可以來這裡,以前雄哥調部門,我們就是來這裡送別的,好像還有好幾個也都在這裡辦送別宴。

應該也有一些交大的學生也吃過這裡,因為他就在交大客家學院等校車處的對面,價格上還算公道。

▼看板

▼門口的門聯對做吃的店來說還蠻貼切

『早進來 晚進來 早晚進來』
『多吃點 少吃點 多少吃點』

橫聯『過這個村沒這個店』,提醒你一定要進來吃看看

▼這裡也有二樓喔,而且是樓中樓

▼店內中午都不少人,看過不少上班族、問將大哥、學生來這裡吃。

▼菜單,一般單點($50~$100),快炒($80~200 火鍋湯類$450~$500)

▼餐具、配料,後面冰箱內有啤酒,很多人中午就開喝了

▼牆上壁畫,呈現出店主人想要將這家店經營成類似古代的餐館


油豆腐細粉($60),油豆腐還算蠻多的

酸辣麵($60),常來點這個,這個跟一般酸辣麵味道不太一樣,裡面配料是差不多,但是有金針菇,我覺得金針菇加進去還蠻加分的,辣是來自於『胡椒』的辣,酸是來自於『醋』的酸味,


▼麵是這種像油麵一樣的,不過吃太久會吸太多湯汁變不好吃。

炒米苔目($60)
,同事說這個也不錯,炒的很香

蔥油餅($40),價格上偏貴,大概四片吧,但還不錯吃



炒粄條($60),同事愛吃粄條的說,粄條還可不錯,不過他是比較炒比較濕軟的,愛吃比較厚實Q彈粄條的人,可能就不會喜歡

菜脯蛋($90),價格還算可以,蛋還蠻香的,煎起來不會太油膩。

高麗菜($80),高麗菜蠻脆的,菜量中等

烤鹹豬肉($160),太貴了,但是鹹豬肉原本就貴,旁邊沾醬不夠酸。

酸辣湯餃($85),餃子還不錯,不過我比較喜歡乾一點的,再加上一碗酸辣湯會好一點

▼溫師傅旁邊,還有個十二生肖公園喔,吃飽飯可以來走走消化一下

還有個溜滑梯,有小孩的話可以順便溜一下

【地圖】


【店家資訊】

溫師傅麵食館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12號

電話:03 658 1133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週一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