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【銅鑼蛋餅】苗栗銅鑼,便宜好吃的老攤位

【銅鑼蛋餅】

來到銅鑼,在走走路賞杭菊之前,首先要先來補充一下體力,所以當然是要來著名的銅鑼蛋餅填飽肚子,等會才會比較有力氣拍照。



延伸閱讀





這一家在蛋餅界算是很有名的,很多老店其實都在市場裡,這家不僅是老店還是老攤位,這麼多年來就在銅鑼市場的路口的一個小攤位賣,『沒有招牌』,但是便宜又好吃喔。



▼今天來的時候看起來人不多,其實是因為他做的很快,人客一直來來去去的

▼三個人分工合作撐起這個攤位,一個在前面負責結帳跟包裝,後面兩個人就一直煎蛋餅,蛋煎到蛋屑都來不及清,今天算好的,之前整個鍋子旁邊都是。


▼招牌蛋餅,好像是20元吧,不會很大,最大的特點是他的包法很特別,像是折豆腐一樣折成一個正方形(長方形?)的樣子,別小看這個正方形,之所以能折,是因為他超級軟的才能夠折成這樣,吃下去後滿口蛋香,又嫩又香加上一點點甜的醬油,這個我應該可以吃三個。


▼煎包,裡面滿滿的高麗菜,有一點蝦米的香氣,高麗菜脆脆的還不錯吃,可以點一顆來吃吃看,其實這裡很多人不一定會買蛋餅,但是幾乎都會買煎包。

▼煎餃,這個我比較不愛,我還是比較喜歡蛋餅



【地圖】

【店家資訊】

銅鑼蛋餅
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跟銅鑼街交叉路口

注意:這個路口有兩家,『沒有寫』銅鑼蛋餅的那家才是這家,不過你看人潮就知道是哪家了啦,是小宋蒸餃店那邊那家才是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