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【九華山天空步道】苗栗銅鑼 走健康路線,吸一吸芬多精

【九華山天空步道】

去完銅鑼杭菊,就來附近這個天空步道走走,距離杭菊大概十分鐘吧,途中路不大有的地方只有單線道,但是還算好走,中間沒什麼標示,從上面繞過去比較不會遇到去九華山的車潮。



延伸閱讀



▼虎頭坎舊址,這裡有停車場,虎頭崁是個古道,以前清朝的時候是連接通霄跟銅鑼的官道,這裡到了桐花盛開整個步道都會是滿滿的桐花。

▼這整段路都可以遠眺通霄電廠





▼來這裡,最主要就是來這個觀景台,從這個觀景台可以看超遠的,能夠看到台灣海峽跟通霄電廠,這裡是拍夕陽的絕佳地點,你也可以停車在這個步道再過去一點的路邊




▼這裡同時也是銅鑼自行車道的一部分

▼觀景台其實很高,我很害怕的走到上面

▼接下來走過一片樹林,可以來到另一邊的吊橋,大概走不到五分鐘,別擔心這裡會走很久,就是因為很近,所以才說要停在虎頭崁那邊,這樣才可以多散點步

▼接下來可以走到另一邊的吊橋





▼今天的天氣超好的,熱到爆,這裡兩側的樹其實是桐花,所以每年的五月雪,這裡也是賞桐花勝地喔

▼這個吊橋非常的穩,在上面不太會有晃動的感覺

▼走了一陣子後,就回到車上往下一個景點了

【地圖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