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【兒童帳篷】淘寶⊕便宜好玩的兒童帳篷▲再也不用拿棉被搭帳篷了▲價格便宜還送50顆球

【兒童帳篷】


每次呆熊爸回桃園,凡凡就要把拔玩『躲貓貓』,其實就是搭帳篷啦,就用椅子、夾子或窗簾的鏈子將棉被固定,就成為一個臨時的『秘密基地』,這樣小朋友就會玩的很開心,所以呆熊爸就上淘寶買了一個兒童帳棚,下面是克難型的帳篷,上面一個是一代、下面是二代,現在還有三代呢。





上淘寶看了一些,大致上就是有牌子看起來比較好的,大概在100~200人民幣之間,而差一點的大概在100塊以下,所以就挑一個銷量還好的,價格剛好在特價,原價128元特價63元人民幣的,而且他還有送50顆球呢。

到貨時間很快,因為我都挑離我集貨地近的,因為適逢假日,所以多花了幾天才到了手上,不過也不到一個禮拜就到了,不然大概三天就入手了。

▼這個是包裝的樣子,不會很大,他是速開類型,所以很好收納的,只不過那個摺疊姿勢要調一下。

▼打開後裡面有四根像雙節棍,不過是四截的


▼很容易就可以組合好,兜一下就好了

▼組合後就像這樣共四根

▼帳棚打開後,人鑽進去,上面頂端有四個洞,就把固定架插進去就好,帳篷
下方也有四個洞,固定架可以插進去

▼有人會問,
這個帳棚大人會不會難鑽,其實像呆熊爸這麼大隻也鑽得進去呢,露個熊腿(豬腿?)給大家意淫一下


▼最後固定架就可以綁個蝴蝶結,固定起來就好了,前後大概花個十來分鐘吧,不過我想應該熟練後不用五分鐘就搞定了。

▼完成版,請忽略這個小孩的表情


▼帳篷門口是有掛廉的,看要固定還是綁起來都可以

▼旁邊有兩個像紗窗的,家長可以很容易就看到小孩在裡面



▼最後是材質,從裡面照出來,可以發現其實他的材質並不厚,所以就看個人使用情況了,反正加上運費也不到400,還算ok啦

▼這個是贈送的海洋球,一共50顆,大概比棒球小一點,就大人來說是覺得還蠻小的,不過以小朋友來說,這size剛好,球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