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【曾家乾麵】新竹竹北|福興東路|嘉興路|上班族午餐|平價|新竹特有乾麵連鎖店

【曾家乾麵】

午餐團常常陷入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,再加上時間上比較急迫,這時候就會來到嘉興路跟福興東路交叉路口,這裡有不少麵店可以吃,而且大部分上菜速度都不慢。
這家位於嘉興路上的『曾家乾麵』開幕應該有一兩年了,跟公園路上的那家看板看起來差不多,但是實際上吃起來也差不了多少,就假設他是分店好了,曾家乾麵應該也算新竹特有的麵店,麵吃起來烏漆媽黑的但又甜甜的,湯則是非常濃厚的鹹骨肉湯。

延伸閱讀:福興東路/嘉興路麵店

▼大大的招牌寫的曾家乾麵

▼這家只要到中午就會滿滿的都是人

▼菜單


▼醬料就
是這個辣椒比較重要

▼小菜還算可以,比較特別的是豆干超級軟的

招牌乾麵(大$60小$30),這碗是小碗的,裡面就是很簡單的麵加上一些豆芽菜,然後再配上一匙他的招牌甜麵醬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然後又帶些微幾乎感受不到的辣味,愛吃辣的千萬要加點辣椒,好吃。

▼左邊是大碗($60)右邊是小碗($30),就麵量來說,大碗真的多蠻多的


牛肉炒麵($80),口味是還可以,但是份量有點少,可能會吃不飽喔。

最後,這家的環境有比較差一點,桌子油油的,不過口味上是還不錯,就看個人選擇了

【地圖】


【資訊】

曾家乾麵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61號
電話:(03)658-69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