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【北極熊涮涮鍋】新竹竹北⊕成功六街☆新開幕健康食材火鍋☆特殊熊醬沾料☆附設停車場好停車☆月底前送肉盤兌換券

【北極熊涮涮鍋】

午餐團團長昨晚發現了一家新店『北極熊涮涮鍋』,位於成功六街上,看起來還蠻舒適的,門口還擺了一隻北極熊,雖然現在是夏天,不過我們還是衝這家新店了。


因為單子上印著竹北店,竹北聽老闆說,這家涮涮鍋本店在高雄來竹北開店的,標榜是健康沒有加工過的食材,基本上午餐團是最不喜歡太健康的食材,因為通常都不好吃,不過既然來了,就來吃看看吧。

▼這家店居然有自己的停車場,以前來這附近都要繞半天,實在是太棒了,總算不用繞來繞去了

▼停車場內大概有十幾個位置,以平日中午的情況來說,還算夠用。



▼店門口有一支可愛的北極熊,手上還拿著火鍋料跟大家打招呼。

▼一進來後,冷氣還算蠻強的,店內位置超多的,除了照片上面的這些外,窗戶旁邊還有單人座,加上左側另一邊的位置,足足有一百個以上的位置,難道南部上來的都這麼豪邁嗎?所以如果生意好的話,停車場還是不太夠用。

▼桌上擺設


▼價目表,最基本的牛肉/豬肉/雞肉鍋是$290,合鍋必須要加點$200以上的食材,不然大人要加收$80,小孩要加收$50(110cm以上),也就是帶小孩去合鍋不加點就一鍋$340起跳。







醬料區東西並不多,因為店家會問你要什麼醬然後送上來,有日式醬油醬跟沙茶醬兩種選擇,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再去調整口味,比如說辣椒蒜頭一類的,這個就是個人口味的調整了。

▼醬料區

▼飲料區

▼不喜歡喝冰飲料的人,這裡另外還有熱麥茶可以取用喔

點好餐後,就可以從菜盤開始煮了,這裡的食材真的就是食物的原貌,所以一些加工類的食材,像是魚餃蛋餃類、蟹肉棒、起司丸等,在這裡完全看不到,配餐可以選擇飯跟烏龍麵,個人比較喜歡烏龍麵,尤其是麵吸飽湯汁膨脹起來的時候,真的是超好吃的。


▼菜盤配料很豐富,光菜類就有南瓜、地瓜、瓠瓜、菜瓜、冬瓜、玉米、豆腐、高麗菜、青江菜、紅蘿蔔、金針菇、香菇、洋蔥、木耳,比較特別的是豆皮也是生豆皮,比起呆熊爸愛吃的乾豆皮健康許多,另外還有一棵栗子呢。

▼這裡的鍋子也蠻特別的,不是使用瓦斯爐而是電磁爐,連爐子都是高雄貨喔。


▼店家特調的醬料,每人一份,我選的是日式醬油,就是左邊這個,這個醬料裡面主要是日式醬油為底,有一點點柑桔類的味道,店家說是日式的果醋,帶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還,醬油比較清淡不會鹹。
右邊這個是每個人都有的『熊醬』,裡面有豆腐乳跟花生粉,比較甜吃不太出豆腐乳的鹹味,另外也可以選擇傳統的沙茶醬。




北極熊牛肉鍋($290),剛上的時候很漂亮,因為忙著吃,所以照的時候已經有點退冰了,肉質看起來不錯。

▼牛肉煮出來的樣子就是這樣,是整片的肉不是用組合肉,從圖片中可以看出也有點厚度,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一點。


無骨羊小排($390),稍微吃得出羊的味道,不會太重


▼這次午餐團有人大發佛心,點了一個最貴的精緻黑牛鍋($780),真的是超級貴的,不過那個油花真的好漂亮,下去涮個3下就可以起鍋了,涮3下的時候會是粉紅色的,這個圖是涮5下,就已經太熟了,超級好吃的,不過一個鍋是其他人的兩倍價格以上。



北極熊雞肉鍋($290),雞肉是切成一塊一塊的,上面還帶點皮,煮起來很嫩

▼衛生紙隱藏在餐桌旁


▼最後店家會上一個甜點白木耳甜湯

▼點菜單

現在來店內消費,還有送一張下次可以使用的肉盤免費券,上面是說用手機出示也可以,不過只能用到7/31,有趣的人可以跟店家說看看喔

▼肉盤兌換券


▼兌換的豬肉盤(抱歉退冰變醜了)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北極熊涮涮鍋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268號
電話:03-6683700、0972760398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2:00(收客時間)
晚餐5:30~9:00(收客時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