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【天天到粥麵館】新竹竹北⊕文興路⊕粥、意麵、烏龍麵■超大份量午餐

【天天到粥麵館】

天氣冷,不知道要吃啥,想說來吃個熱湯麵類的,最好離公司不要太遠,不過週一粥仔魚公修,就來到文興路的這家『天天到粥麵館』吃吃了。


這家『天天到粥麵館』已經開幕很久了,就在之前介紹的風味小火鍋(相關食記請點我)附近,不過我們比較常跑大中華或粥仔魚這兩家,這家雖然也蠻近的,不過因為加點錢就可以吃旁邊的火鍋了,反而很少來這家。


▼店門口,看來還要賣飯糰

▼看板



▼店內並不大,大概可以容納不到30人,就一般麵店

▼菜單,價格很簡單就是小碗70大碗80,主要是廣東粥、意麵、烏龍麵、雞絲麵,然後再分雞豬牛海鮮貢丸。


▼店內有賣飲料,價格不算太貴,太熱的話可以來一杯


▼小菜部分,都放在冰箱內



▼廚房就在門口,不會太髒亂

▼因為空間不大,所以店內還堆了意麵的箱子,可以看到意麵是來自於台南。


上菜速度很快,很適合上班族的午餐,所以這裡中午的上班族也不會太少

海鮮意麵,其實很簡單就是柴魚湯頭裡面打顆蛋,裡面的料其實不算多

▼花枝意麵


▼大碗的皮蛋瘦肉粥大到超恐怖,我的手已經夠肥了,他比我的手大超多倍,這個給兩個女生吃都還有剩,不過我還是吃完了,不過可能粥太大碗,沒有想像中的燙,粥還是要吃燙一點比較溫暖

▼大碗的鍋燒烏龍麵,也是超大一個,根本就不怕吃不飽


【地圖】


【店家資訊】

天天到粥麵館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02號
電話:0963-804-9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