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【百合牛排館】新竹竹北⊕縣政二路◆附自助吧吃到飽◆厚切肉嫩的中價位牛排館◆咖哩飯、蒜味土司、兩種例湯、冰淇淋、霜淇淋全都吃到飽飽飽

【百合牛排館】

午餐團在開幕的時候就跑去吃這家了,最近突然有朋友跑去吃po圖,才突然想起來還沒寫,就大概介紹一下了,先下結論,最低價位200(不含服務費10%)吃『超飽』。

百合牛排館位於竹北縣政二路上,就在家竹亭竹北店、頂廂園旁邊而已,距離鼎王也只有幾家店之隔,停車可以停他斜對面的收費停車場喔。


▼招牌


▼我們因為在開幕的時候來,不打卡可以打八五折、打卡八折,現在有當月壽星5折+同行9折的活動。





▼價位表,最便宜的嫩煎里肌豬排是$200,比較特別的是沙朗牛排,分成『淑女』『紳士』、『硬漢』三種,代表不同的大小(6oz 9oz 12oz)


▼介紹下環境,店內環境很明亮,位置也不少,各桌的距離也蠻大的,所以在拿自助吧的時候,對我這種胖子來說,實在是一大福音


介紹一下自助吧,這家的自助吧很特別,種類跟花樣也蠻多的,很適合喜歡菜色換來換去的人,(當然沒有比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多,主打不太一樣)。


▼首先是一定要有的湯,這裡的湯居然有兩種,一種是一般都有的玉米濃湯,另一種是清燉牛肉湯,裡面的料都還不少,味道上還好,比不上之前的板塊的湯濃稠,但光兩種湯這點就算加分了。








▼接下來是飲料吧,汽水、開水、咖啡、茶包,全部都有,加分

▼有冰淇淋,三種口味,可以接受

▼不過多了這個霜淇淋機,很有誠意,加分





▼土司是蒜味的,大蒜奶油醬已經抹在上面了,所以只要拿去烤就可以了,機器還蠻乾淨的,一開始吐司躲在抽屜裡面,找了一下才找到。



▼最特別的就是這個『咖哩飯』,牛排還沒上肚子餓了,就趕快來一碗,裡面肉超多的,所以要早點來,湯汁比較水,本身不鹹就算是直接喝也沒關係,所以當時醬料就加了不少。


▼叉子放在紙袋內一份份擺好,比平價牛排館好一點,沒有用餐巾紙包一包而已,只不過照相的人隨便照一照。

▼這裡的醬料也是自助的,記得挑自己喜歡的裝,黑胡椒醬的胡椒很嗆辣,不過沒什麼鹹味,如果再用混合醬會覺得更淡,建議只要沾玫瑰鹽就好。




▼在上餐前,會先上一個沙拉,上沙拉到上主餐的速度都還算可以,有自助吧的加持,有時候還沒使用完自助吧主餐就上了(看狀況不同,我是吃完咖哩飯去烤吐司的時候就上了),沙拉本身蠻清爽的,而且份量也不小





接下來是主餐,吃飯的重點,雖然前面的自助吧真的很不賴,深得我的胃,吃飽最重要,但是牛排也不能太差吧,不過主餐都還不錯,所以想吃牛排就可以來這啦。

脆皮雞腿排($220),很大一塊,外面的皮帶有一點點焦香,吃起來脆脆的,而且裡面雞肉本身蠻嫩不會柴柴的,咬下去還會有汁流出來,下次來我會直接點這個來嚐嚐,配菜的部份還好,麵的本身比起傳統油麵稍微再細一點。

淑女沙朗牛排(6oz $220),順便展示我總算翻蛋成功了,這個牛排雖然是最小塊的,不過他蠻厚的,是個中等身材的胖淑女喔,肉質非常嫩,沒有一些牛肉的那種臭味。


硬漢沙朗牛排(12oz $340),這個超大塊的,最主要是很厚,大概面積跟高度都是淑女的1.5倍大,不過價格也貴上不少,建議除非食量超大或超愛吃肉,不然就不用點到這個大小。



▼最後來隻脆皮的冰淇淋,結束這回合,快撐死了,這個脆皮甜筒還不錯吃,外面的甜筒不是那種很便宜外皮很輕的一般冰淇淋筒,而是真的很厚的脆皮甜筒,建議來一支喔。



▼還有走之前,記得跟小烏龜說聲掰掰



※2016/06/22追加

嫩煎里肌豬排($200),皮表面赤赤的,煎起來蠻香的,嫩度當然比不上牛排,肉不柴且內部仍有肉汁,厚度也比牛排來得薄一點

乾煎小羔羊排($340),午餐團都是加鹽或胡椒下去品嚐,他本身上面就已經有一層胡椒了,所以也不用加太多,吃起來還是帶有一點點可以接受的羊騷味,肉質很嫩也很厚,不過價格上就高上不少了,適合愛吃羊的人。

香煎墨魚排($280),煎起來不會過熟,咬起來脆脆的但又不會咬不斷,吃起來還蠻香甜的

脆皮雞腿排($220),這次我就點這個了,大塊吃起來很滿意


【店家地圖】



【店家資訊】

百合牛排館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8號
電話:(03)657-1861
時間:週一到週五11:30~14:30 17:00~21:30

假日中間沒有休息
以上價格另外需外加10%服務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