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【樂O食堂】新竹竹北⊕文興路◆限量供應現作漢堡排便當◆涼麵雙醬十分濃郁

【樂O食堂】

原本要走路去九湯屋,但是午餐團眼尖的慶哥突然看到這一家,看菜單剛開始試賣有特價(雖然也沒折多少),就進來踩地雷吃看看,吃完感覺還算可以,就稍微介紹一下啦。


這一家樂O食堂(真是奇怪的名字),就在文興路格正旁邊的嘉豐二街進來,這裡超級不好停車的,可能要停在六家一路停車場之類的再走過來,不然就是要繞很多圈找位子,建議早點出門,也不要亂停車,不要吃頓飯就被開罰單划不來。


▼店門口很小,所以很容易就錯過了,紅布條上面有提到這家是專賣便當的。

▼人行道上的看板




▼店內位置不多,只有十幾個位置,店內蠻狹小的,只適合外帶跟快速解決午餐。

▼店內有幾乎有一半都變成廚房了,所以才會空間很小,廚房就在旁邊,去的時候,油煙味不太會飄到用餐處

▼廚房很乾淨

▼菜單很簡單:漢堡排便當/培根牛便當/燒肉便當/涼麵/味噌貢丸湯



▼店內有提供綠茶跟開水使用,請自行取用

▼台上這一罐是辣油,一點點辣椒香跟辣味,香味不太夠

涼麵上菜速度很快,不過漢堡排就要等一下了,畢竟店家主打是現作現煎的,所以請注意一下自己要上班的時間喔,想點漢堡排最好早點去。

培根牛燒肉便當($95),肉質不錯,吃起來還稍微保有肉的彈性,醬汁很特別清爽,配菜的部份比較像日式的配菜,都是比較下飯的配菜,飯量算中等,大食量的必須要多來碗湯才比較足夠。

▼這裡的原味雙醬涼麵($50)的醬超濃的,尤其還加入了福源的花生醬,麵本身比較小條且硬,口感還可以,不過因為花生醬太多,而且這個花生醬本身是帶顆粒的,所以不管是攪動或吃,都比較費力一點,因為很黏稠加上麵又硬,不適合呆熊爸這個大口吃麵的人。

不過愛花生的人應該會很愛,因為這個涼麵吃下去每一口涼麵都是花生醬跟麻醬的香味,甜度尚可,福源的花生醬沒一般市售的那麼甜,吃的時候可以稍微加點辣油


味噌貢丸湯($35),這碗還不錯,不管吃什麼來一碗這個都很棒,裡面豆腐很多,不過貢丸不是新竹的貢丸。


漢堡排便當($95),便當類的配菜都差不多,手工漢堡排真的還蠻好吃的,裡面的肉汁很多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肉的香味,口感也不錯。

以日式便當來說,這裡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,上班族想偶爾換個口味,不要每天都是吃傳統便當店、麵飯館的,可以來這裡嘗試一下,價格至少在百元以下,還算可以接受。





【店家地圖】



【營業資訊】

樂O食堂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10號
電話:(03)667-2400
營業時間: 週一公休,10:30~13:30 16:30~19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