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【梅山中華聖母朝聖地】嘉義梅山⊕梅山太平一日遊(二)★漂亮的教堂★安靜祥和的教會★很多人來提天然的泉水★每人限裝兩桶

【梅山中華聖母朝聖地】

第二站準備轉到往太平36彎,在這之前先來這個梅山天主堂,除了廟之外,偶爾也要跑跑教會,介紹給信阿門的觀眾們,順便回憶一下以前念輔仁中學作彌撒的時光。



『梅山太平老人小孩一日遊』景點地圖


梅山太平一日遊全部景點

梅山中華聖母朝聖地,這名字有點拗口,一般人大部分都說是中華聖母堂聖母天主堂,在一些教會或者是天主教學校,都會有一個聖母像,而且通常是一個花園或噴水池,也是整個區域最角落,也是最寧靜的地方。







▼今天來的時候天氣超好的,藍天襯托天主堂的莊嚴,整個天主堂的配色簡單而不單調。




▼正面照

▼裡面很明亮,很熟悉的感覺,常見的教會長排椅子

▼在這裡,有一口泉水,陸陸續續都有不少人提著水桶來這裡裝泉水(告示上面寫每人限提兩桶)

▼連蜜蜂都來喝這裡的泉水,可見得這裡的泉水是多麼乾淨

▼後面還有一個園區,不過行程關係,我們並沒有多加停留,如果時間充裕的人記得逛一圈喔。




在來天主堂之前,會經過一個小公園,這裡有幾棵阿勃勒,長得非常茂盛,記得順便觀賞一下
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梅山中華聖母朝聖地
地址:嘉義縣梅山鄉社教路3號
電話:05-262-1410
開門時間:8:00~17:00,週日不開放(忘了是上午還是整天,因為當天要做禮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