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【NU PASTA竹北成功店】竹北義大利麵 cp值很高的連鎖店

【NU PASTA】

這是一家連鎖店,每次都被同事打槍,因為他們已經去吃過了,因為那天剛好我不在,這次總算帶我去吃了。




我們中午因為停車的關係,有時候就會有人提議(通常是我):『如果有停車位,我們就去吃OOO』,沒想到這次居然真的有找到停車位子ㄟ。

這次我們去吃的是竹北成功店,其實在轉角陶鍋附近也有一家,但是我們看到轉角陶鍋就進去吃了,根本就不會去吃義大利麵。

店內裝潢十分的明亮,看起來服務生也很多。





位子很多,感覺還蠻安靜的(在我們進來前)

牆壁上寫著一堆我看得懂,但是組合起來就讀的很吃力的英文,主要在介紹他們的菜色。


【菜單】

菜單,可以看到菜色很多,主要有義大利麵(還有特殊醬料系列)、焗飯、披薩、麵疙瘩、素食、土司盒子等,算是超多種類的。

可以加錢升級套餐,套餐還分成有湯+飲料、甜品+飲料、薯條+飲料等等,有的加套餐下去也大概兩百元,小型聚餐還可以考慮。

茶飲,類似泡沫紅茶店的價格,但是在店裡喝感覺比較爽。

牆壁上有寫著茶飲的產地跟卡路里,反正我看不懂就省略了

店內還有雜誌可以看,當吃下午茶或等餐點的時候,可以取代手機打發點時間,順便裝點文青

配料,對我來說吃義大利麵絕不能少的起司粉跟辣椒粉


【菜色】


清炒培根辣味雞肉麵($159),雖說是辣味,但是吃起來不夠辣,不過配料是蠻多的

蒜香清炒蛤蠣麵($149),蛤蠣給的算蠻多的

奶香脆皮辣味炸雞麵($139),我本來以為是炸雞塊,結果是有點像月亮蝦餅的樣子,但是吃起來像是皮比較薄的卡拉雞腿,辣味有,但是我們加的更多XD~

蒜辣覃菇雞肉麵($139)

套餐附的薯條,量較少,但是皮炸的還不錯

我的飲料,蕾檬紅,有凍檸茶的感覺,蠻好喝的

這個比較特別,是羅勒香料雞吐司塔($188),看起來蠻好看的,吃起來還可以,但是麵加到吐司內,會有一種雙主餐的感覺,點這個的人覺得有點怪,我覺得還好,偷吃了一口覺得有點乾,我比較喜歡湯汁多一點,類似棺材板那種。

這個吐司塔不是正方形的,店家把它做成星型的,還蠻特殊的,這個餐本身就有附一杯飲料,不必再搭配套餐。


【結論】

CP值可以,東西還不錯吃,環境不錯,比起一堆開在竹北很貴的店,這個算是比較平價的,吃的次數比起一些貴的店,倒是可以偶爾來光顧一下



【地圖】


【店家資訊】
NU PASTA竹北成功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5號
電話:03-66828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