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【親愛阿貍】新竹竹北⊕高鐵特區⊕嘉豐五路■原四川辣麵位置■韓式豆腐鍋專賣店■豆腐超多超嫩的■內用小菜吃到飽■打卡88折■附設停車場,停車方便

【親愛阿貍 韓式豆腐鍋專賣店】

中午午餐團出發,想說挑個近的,突然有人提到四川辣麵倒了,開了一家韓國料理店,所以就衝去吃了,順便五個男生慶祝白色情人節(誤)。
這家親愛阿貍剛開幕,3/11開始試賣,而剛好今天白色情人節開幕,主打韓式豆腐鍋跟一些基本韓式料理。
▼大門是黃色的很鮮豔,其實跟原來四川辣麵的外表是一樣的,只是招牌改了,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同一個。

▼剛好今天3/14開幕,現在打卡就有88折

▼店內還算明亮的,上方的布條使用的就是韓國國旗的紅藍配色,座位還算不少,大概五十個位置




▼櫃檯,好像所有韓國店裡面都要貼點女星的廣告海報才行

▼菜單,價位大概位於$200上下,比韓國館大概貴20~30左右


▼在等待的過程中,桌上有四個碟子可以去夾小菜,
想吃多少就夾多少,不用等店家送過來喔,可以吃很爽

▼總共有四種小菜,因為只去一次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更換別的,介紹一下今天吃的這四種,結論是小菜還不錯,比起韓國館那些來說是還蠻對我的胃口的。

泡菜:有辣度,而且吃起來很甜呢,梗的部份也有脆度,這個很好吃
醃蘿蔔:又酸又甜,蘿蔔超級脆的
豆芽菜:一點脆脆的,微酸沒什麼辣度
木耳:木耳是屬於比較軟的,裡面還有薑絲跟紅蘿蔔,加在主菜裡面增加口感也不錯



▼麥茶,請自行取用


▼還有冰沙,今天只有一種荔枝冰沙,剛好拿來給我這個胖子解辣解熱


▼廚房就在用餐區旁邊,沒感覺到油煙,右下角那個是白飯,不過白飯除了附餐外,另外要收費,白飯用的鐵碗放在消毒櫃中感覺還蠻衛生的。

▼冰箱裡面有酒跟飲料,都是韓國品牌

▼餐具就放在桌上,都是不鏽鋼的,跟一般韓國料理店一樣,筷子都是呈現扁平狀的,不過這裡的筷子比較厚一點,看起來是實心的,所以有點重重的


▼首先上菜的是海鮮煎餅($200),看起來很厚,外表有煎到酥脆,料雖然不少但是感覺不夠多,造成裡面的粉吃起來太厚,口感沒有想像中好,沾醬建議直接淋上去,不然用沾的碟子太小不好沾。


泡菜牛肉豆腐鍋($220),超級燙的,一上桌還在滾滾滾,一整個煙霧瀰漫啊,裡面豆腐超多的,而且吃起來很嫩,雖然看來沒有很大碗,但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泡菜的湯頭還可以,只是太淡了些,
小聲的說,下次點牛肉豆腐鍋然後自己加泡菜也不錯,還可以省20...


豬肉豆腐鍋($200),從這個就可以看出來豆腐超級多了,湯頭甜甜的,裡面除了豆腐外,還有年糕、豬肉、洋蔥、蔥花、蛋等配料,
這個飯碗非常會導熱,把湯舀進去,拿的時候注意一下熱度喔,別燙傷了。

韓國烤肉(豬)$200,這個還不錯,豬肉還算蠻多的,而且洋蔥吃起來很甜也很下飯,可是瑞凡,你知道嗎,這道菜沒有附飯啊啊啊啊,所以要另外點一碗飯,但是白飯($15)太小碗了,這麼多肉怎麼配。

韓式泡麵加起司($180),泡麵如同大家知道的,應該就是辛拉麵,有另外加上起司,但是太少了,夾麵起來稍微有看到一些。不過麵裡面還有一些配料,有香菇、洋蔥、年糕、魚板、蛋等等,因為還有泡菜,所以還不致於太單調,自己還多加一點小菜進去當配料,這道還可以。



辣炒年糕($130),這個很晚才上桌,店家說這個比較慢,上面那個像豆皮的應該是甜不辣,不過這道辣炒年糕根本不會辣,只好自己搭配小菜吃,年糕的部份是還蠻韌的很有口感,份量則是有給他太少了一點。

▼結果吃完結帳後要走的時候,餐廳就滿了,大家都這麼晚吃飯喔?

▼名片


【地圖】



【店家資訊】

親愛阿貍 韓式豆腐鍋專賣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1號(原四川辣麵位置)
電話:03-6587371(電話也跟原四川辣麵同電話)
營業時間:門口寫的
  平日11:15~14:00 17:30~21:00 
  假日11:15~14:30 17:30~21:00
停車場: 有停車場或停附近 還算方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