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【六扇門時尚湯鍋】新竹延平店 便宜好吃的百元小火鍋 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

【六扇門時尚湯鍋】


原本我們一群人要去吃現在很紅的omaya,但是人很多,需要現場等位置,同事說最近這裡有一家晚上都要排隊的小火鍋,所以我們就跑去試看看了。


P.S.這家另外還有民生店,我去桃園市的時候也有看到其他分店

今天介紹這家位於新竹市延平路上,在新竹監獄的斜對面。


店裡似乎還有外送的服務


店裡的位置蠻多的,這天我們來的時候,一樓沒位置,所以我們就坐到地下室去了,地下室空間還算不會太擁擠,空調也可以,也不會因為一堆鍋在煮而悶悶的。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地下室。

最旁邊的白飯是吃到飽,飯質不會太軟,適合吃鍋配飯

這裡還有爆米花,不過我個人不喜歡甜的,不過飲料機也是少不了的。

冰淇淋一樣是吃到飽

【菜單】

可以看出來價格大概是落在120~150之間之間,還可以單點某些鍋物

鍋物上桌了
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鍋底使用的不是一般的冬粉,而是比較寬的冬粉,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一點,也比較好夾,其他的內容舊跟其他加大同小異

煮的瓦斯是直接在桌子上點火,不是使用酒精燈或快速爐。

最後一樓有霜淇淋機,每鍋限用一支,這個就普普了,但是吃點不同的也爽。


【地圖】




【六扇門延平店】

地址: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21號

電話:(03)524-00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