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【刮刮畫禮盒】炫彩刮畫、彩色刮畫、自由刮畫、彩色筆畫、蠟筆畫,五合一禮盒

【刮刮畫禮盒】

其實一直都有在想要不要買個刮畫回來玩,上次有看到有人去韓國就是特地買了這個回來畫,那一種是比較高級的畫法,而淘寶上有一些是特地給小朋友拿來畫的,會比較簡單一點。

這次是因為1111,有人託我買了其他的,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個有特價的買了,我買的是禮盒型的,而且一次多合一看起來還不錯。


▼原價$28人民幣,特價$25人民幣,大約是130台幣左右,重量大約是0.9kg,國際運費換算下來大約是85元,所以總價格是215台幣,不會很貴,但也沒有說超便宜,主要是他太重了。

▼寄來時候的外觀

▼背面



▼背面說明


▼內容物

▼看官方的說明比較方便

▼實物圖,跟官方網站上提供的照片差不多

▼這小子其實對畫圖還算有那麼一點點興趣,所以拆開後就很開心的開始刮起畫來了

▼我們還使用混合玩法,就是除了照著上面的圖去刮外,還另外用這種模版,自己畫上自己喜歡的形狀,然後再刮出自己喜歡的樣子,像這樣一支蝴蝶就畫好了。



▼成品圖  恐龍,其實他的背景已經都幫你弄好了,但是你可以自己搭配看要這裡刮一點那裏刮一點,刮出來的會不太一樣。

▼接下來換刮這個

 ▼成品圖,但是宥宥只是把它刮開而已

▼接下來我請他模仿官網上的刮法,果然刮出不同的感覺

▼再來一張

▼又來一張,有點刮太快了,所以我阻止了他,不然一下就刮完了

▼官網上介紹的玩法有這些


▼這是禮盒的特點

▼淘寶上的成品圖

▼不過玩完記得要去洗手,他就像去樂透店刮刮樂一樣,那種刮下來的屑是會黑黑的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