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【九湯屋日式拉麵六家店】新竹竹北⊕文興路覓食區⊕六家一路■原月の庭拉麵位置■便宜百元有找■味道濃郁■每日限量咖哩飯

【九湯屋日式拉麵六家店】

午餐團今日只剩三人,就來到六家一路覓食,發現原來的半月庭拉麵店的位置,現在改成九湯屋日式拉麵了,門口還寫著咖哩飯只要89元,就來試吃看看了。


▼路邊大大的看板,不過在巷子內,一般在文興路找吃的不會特地進來這條小巷,一般的店都是前門在文興路,後門則是在六家一路,這家店的店門口就在六家一路,還可以看到原來的月
庭招牌還沒拆掉。

▼店門口不大

▼我們就是被這個89元的咖哩飯吸引進來的




▼店內並不大,不過樓上還有座位,廚房就在用餐區旁邊

▼二樓,雖然也有冷氣,不過二樓比較熱

▼有供應免費麥茶,旁邊一樣還是有特約廠商列表,就看看自己公司有沒有在上面啦,有需要就交給福委會去簽特約。

▼牆上有菜單,最便宜的只要99元

▼菜單,可以選湯頭的種類,加大則是多15元,麵則是只有細麵跟捲麵可以選,咖哩飯請自行補上菜單。

▼小菜的種類有這些




雖然是現煮的,不過上菜速度很快,適合快速解決午餐的上班族

▼咖哩飯($89),裡面帶有些許辣度,份量也很大

九州白湯拉麵大(小99大114),上桌後,哇好大一碗,幾乎快滿出來,裡面有海苔、半熟蛋,還有一塊蠻大塊的叉燒,湯頭還蠻濃郁的,比較有層次感,不會單獨只有白湯的味道,叉燒很軟嫩,嘴巴一抿就在嘴巴化開了,比較肥一點,但是味道還不錯。


▼雖然是細麵,但是也沒有說細到哪裡去,麵條本身比起大海拉麵來說比較軟一些。

札幌魔獄拉麵大(小109大124),湯頭比較有蔥燒的味道,辣度則是還好,老闆說一般是10g辣粉,可以要求辣一些(30g)。

▼捲麵很粗,適合喜歡大口咬下去感覺的人





▼小碗的尺寸,可以看出大小碗的差別只有在麵量還有湯的量,半顆糖心蛋及叉燒的配料,跟大碗是一樣的



札幌味噌拉麵大(小99大114),湯頭內味噌的味道並不強烈,蔥花不少,不過再切細一點會好一點。

蒙古白湯拉麵大(小109大124),這個湯頭就是蒙古火鍋的味道,帶有一點淡淡孜然的味道,還可以看到湯內浮著枸杞。

▼小菜部分我們只有點胡麻苦瓜($30),苦瓜很清脆,配上胡麻醬很清爽,份量不多,就看個人取捨了,但是挺特別的。


【地圖】


【資訊】


九湯屋日式拉麵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3號
電話:03-6582487
營業時間:11:00~2:00 17:00~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