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【擱再來沙茶牛肉炒麵】新竹竹北⊕博愛街■傳統沙茶炒麵飯■炒飯好吃又大碗■湯類有料大碗

【擱再來沙茶牛肉炒麵】

『擱再來沙茶牛肉炒麵』位於博愛街上,是一家老字號的炒飯炒麵店,因為之前去吃的快樂牛肉麵倒了,所以就改來這家吃了。



▼這一家就位於博愛街275巷旁,在光明一路交叉路口附近


▼店內除了炒飯、炒麵外,粥、米粉、燴飯也全部都有,也有熱炒可以點,超多可以選的


▼門口有冷凍櫃,可以看到有不少海鮮類的食材在內,很有海產攤的氣勢







▼菜單,炒飯炒麵基本價格就是70,熱炒大概都在120跟一般99快炒差不多(99快炒通常還要加一成服務費=109)。

▼店內用餐環境還算乾淨,跟一般傳統的小麵館一樣,比較多雜物,小朋友放學後也直接在餐桌上寫字,就跟我們小時候一模一樣啊,只不過更髒也沒有冷氣啊。


▼但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太對,冷氣還在封印中,有點熱,等冷氣開了應該是還好

▼桌上有兩罐醬料,味道不夠的可以再加上去,那一罐不是胡椒,是胡椒鹽!鈉含量破表啊,不過加上去吃起來就是爽!!!



因為天氣熱的關係,所以午餐團五個人不約而同的全都點了炒飯有蝦仁、牛肉、泡菜、鳳梨火腿炒飯,這個炒飯非常大一盤,裡面的料也超級多的,足夠一個大男人吃飽了,味道沒有那麼重啦,所以我們還是有再加一點胡椒鹽。














另外比較重點的部份是他的湯,料超級多的

▼貢丸湯,30元,但是裡面除了貢丸外,還有不少大陸妹,這樣就很夠喝了,裡面油蔥很香,鹹度是還算剛剛好,但是對於清淡口味的人來說可能必須要調整一下。


▼蛋花湯也是30,而且豆腐跟青菜都這麼多,明明他就應該叫做青菜豆腐湯才對吧

▼下水湯,比較貴要50元,但是他超大一碗的啊






這一家真的是平價好選擇,有同事晚上也會外帶回家吃,下次再來吃沙茶牛肉炒麵看看了,不過味道偏重,不能太常吃喔。



【地圖】

【店家資訊】

擱再來沙茶牛肉炒麵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77號
電話:(03)552-8500
營業時間:11:00~13:30 17:00~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