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【雙溪葉阿姨早點】新竹寶山⊕又香又酥的招牌蔥油餅□大腸麵線爽口又好吃□排隊名店

【雙溪葉阿姨早點】

這家很久了,不過因為停車不方便,所以我很少買這家,但是這家真的很好吃喔,以前都是太后下班的時候順便買回家吃。




這個『雙溪』指的是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,跟新北的雙溪沒有關係喔。這次雙溪國小校慶,方便就騎摩托車去,因為到學校的時間比較早,就來這裡買蔥油餅,然後去附近的寶山生態公園走走。

這家的真正名字叫做『葉阿姨早點』,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一家的名字,大家都會叫他雙溪蔥油餅或者是大腸麵線。




▼招牌不大,店面也不大

▼每次去就是這樣人排滿滿的,雖然店家動作超快,但是還是會排隊,不過也不用等太久,一般大概三五分鐘就可以了


▼價目表,10元的紅茶跟12元的豆漿都不算貴





蔥油餅+蛋($25),上面有灑很多芝麻,所以芝麻香氣十足,餅皮也很香,外皮會有一點點酥脆的感覺,餅皮很厚,不過不會硬,越嚼越吃得到麵粉的香味,
蛋也是也是煎的剛剛好,蛋香味很濃,最好加點辣椒,餅皮比較乾一點,配點紅茶或豆漿剛好。

大腸麵線($40),大腸是有用滷汁滷過的,滷的很入味完全沒有臭味,咬起來外皮有點嚼勁,中間則是沒有肥油的那種感覺,呆熊爸就不喜歡那種油膩膩的感覺。湯頭內有滿滿筍絲跟麵線,帶有一點醋酸味且湯頭不會太水,加上一點香菜跟辣椒很棒。





【地圖】


【店家資訊】

葉阿姨早點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雙豐路10號(近雙溪派出所、雙溪國小)
電話:0926-759-968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,早餐時間才有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