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

【關西牛肉捲餅】新竹關西■超人氣排隊美食■當地人都推薦■好吃唰嘴CP值又高

【新竹關西牛肉捲餅】

這家牛肉捲餅,我們已經吃過五六次了,便宜又大碗,大家如果來關西,記得一定要來買一下(發財車那家沒了)。



這一篇是補足之前的,以前並沒有寫部落格,原照片日期是2013年用手機照的,純粹記錄畫質就忽略掉他吧,但是捲餅味道幾乎沒有改變,小女孩則是已經長大亭亭玉立了。



▼另一家發財車(好幾次沒看到了)



▼這家店就位於新竹客運的那條路上,以前有兩家,現在只剩這家了,這家是在路邊的。


▼牛肉捲餅都是現桿現煎的,上面會灑上醬料、胡椒、小黃瓜絲,記得加蛋喔,加完蛋好像是30元的樣子,反正就是很便宜

▼麵皮吃起來有點水潤感,因為裡面包著醬料跟小黃瓜絲,小黃瓜比較軟,只帶有微微的脆度,醬料比較接近甜麵醬的感覺,裡面的九層塔香氣不會太過,並不會蓋掉整個餅的味道,牛肉雖然吃起來則是很嫩,呆熊爸反而認為他是配角,這個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。




【地圖】



【店家資訊】

關西牛肉捲餅
地址:關西南京路跟中興路交叉路口(新竹客運關西總站附近)
營業時間:下午~賣完(大概六點前)
電話:0918-622-07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