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【情人公園】嘉義大埔⊕嘉129縣一日遊(七)⊕曾文水庫■大埔遊客中心■曾文水庫旁景點之一■吊橋整修中

【情人公園】

時間已經到下午五點,總算來到嘉129縣行的最後一站『情人公園』,其實這裡已經過了嘉129縣來到了台3縣,在這裡將畫下旅途的終點,實在是讓人開心,畢竟已經逛了一整天了太陽都快下山了。



『嘉129縣 親子一日遊』景點地圖


嘉129縣 一日遊全部景點
情人公園位於嘉義縣大埔鄉,位於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湖邊,上次來可能是30年前了,大部分的觀光客會到歐都納那邊去坐曾文水庫的遊艇觀光,但因為連接歐都納跟情人公園的吊橋重新發包施工,這裡平常幾乎沒有觀光客。

▼公園裡面代表的吉祥物?很多情侶會來這邊拍照

▼等到新的吊橋完工後,準備來大埔玩曾文水庫了,這次只是探個路。


▼曾文水庫位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,裡面橫跨好幾個縣市





這裡有一個大埔旅遊資訊站,隸屬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裡面提供遊客一些像是旅遊資訊、廁所、飲用水的服務,假日有專門的曾文水庫生態講解,讓遊客更能了解這個南台灣最大的水庫生態。


▼大埔旅遊資訊站


▼這裡也有介紹影片可以參考,有一個替代役跟一位大姊熱心的幫我們介紹,不過時間已晚,就當做是下次的參考了,他們會幫忙介紹這裡的生態,還會告訴你搭遊艇遊湖的相關資訊,坐船大概多少錢,然後會到什麼景點去看什麼,還有一些圖片可以看,雖然網路上很多這類的資訊,但是由這些專業人員告訴你的會更詳細且有問題都能馬上回答。



▼這裡唯一的攤位就是
大埔公車站的茶葉蛋,一顆十元滷的還蠻香蠻入味的,可以來一顆吃吃看

▼這兩個吉祥物,很悠閒的躺在大埔旅遊資訊站的旁邊,這裡有個可以提供休憩的地方,我們就在這裡吃著剛剛買來的茶葉蛋。








▼旅遊資訊站後面有個小步道跟蓮花池,很小一個,可以走到後面逛一下


▼公園內路很大條,車子可以停在資訊站的停車場,然後用走的進去繞一圈,走到最後面的情人碼頭然後再走回來,還蠻輕鬆的,情人碼頭以前曾經是遊艇停靠的地方,現在已經改成停在歐都納那邊了。



▼銅像


▼今天來天氣不好起霧,看不到夕陽






【地圖】


【景點資訊】

大埔情人公園(大埔資訊站)
地址:嘉義縣大埔鄉和平村雙溪100號
電話:05-2521368
時間:08:30~17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