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【二重埔香菇意麵】竹東二重埔 店名就叫香菇意麵的小麵店

【二重埔香菇意麵】

這家是某同事指定要去的,他說想要吃香菇意麵,查了一下網路,發現新竹地方能夠找的店都離我們有點距離,像楊家意麵或竹山意麵都要到新竹市去,看看地圖這家好像離我們公司還算蠻近的,而且只要幾個紅綠燈就到了,所以就殺去二重埔了。


 


▼我們去的時候是走興隆大橋過去(灰色那條),GPS定位請選二重埔郵局,回來的時候再走新中正大橋回來,來回其實不到半小時。

▼這家店很不起眼,門口也沒招牌,他就在二重埔郵局的對面


▼我們到的時候,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外帶了


▼菜單在牆上,其實不會說很便宜,還能接受



▼吃到最後,老闆才拿這張給我看,原來你有菜單嘛

▼店裡面位置不多,有時候可能要併桌

▼環境上非常傳統,就是有點雜亂,像這樣放雜物的櫥窗就在店內,裡面還有公仔報紙等雜物,不過他的桌面還算乾淨,若有潔癖的人,建議你還是放棄吧


▼門口櫥櫃內有小菜,請自己夾,價格請問老闆,記得是小豆干3個10元,滷蛋10元,中等價位


▼小菜上桌了,滷的倒是還算入味,不過很清淡

香菇意麵($45小),香菇是蠻多的,加上一點點的蒜泥,吃起來味道還夠,不過稍清淡,麵反而是我覺得還比較不錯的,因為他是用比較細的麵條,稍微有點硬度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乾麵,吃起來口感很棒。


餛飩湯($40),餛飩的肉味尚可,但是湯太清淡,得加點胡椒粉,下面幾個湯都是太清淡


豬血湯($35),豬血還算Q彈


粉腸湯($35),粉腸不會苦,處理的ok


▼店內還有現包的水餃,下次或許可以嘗嘗看


▼回程經過新中正大橋,拼庫拼庫的,還蠻漂亮的,順便照張相



結論,這一家雖然很傳統,但是味道反而不會太油太鹹,反而是屬於比較清淡的,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傳統麵,這家還不錯,我們偶爾也該吃清淡一點,所以下次有時間再來了。

【地圖】





【店家資訊】



二重埔香菇意麵
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二重埔中興路三段108號(二重埔郵局對面)


電話:(03)582-29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