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【大腸紅麵線】竹北六家一路 平凡小吃店 大腸麵線/蚵仔煎/肉圓/臭豆腐/荷葉飯

【大腸紅麵線】

當我們中午沒在公司餐廳吃飯,然後不想開車又不想走太遠的時候,我們偶爾就會來吃這家,店內賣了不少東西,沒什麼雷,不過中午有時候人很多,不過上菜速度還算可以,不用等太久。



這家店位於六家一路,在康乃爾國中小學後面那條路,離高鐵算還有一點距離,但是附近上班族似乎還不少,因此每次來也都有不少人在這裡吃或外帶。

▼招牌就只有大腸紅麵線的字樣,沒特別的名字

▼廚房很簡單,就在門口小小的


▼店內並不會太大,不過位置還算蠻多的,大概四十個位置,類似家庭經營,有時候還有國高中生樣子的小朋友幫忙送菜。


▼菜單,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還算合理的價格。



▼醬料區,旁邊有麥茶可以喝,是冰的喔,非常有誠意,我覺得這點對於顧客來說非常的吸引人。




大腸紅麵線(大$60 小$40),大腸很有鹹香的味道,但是沒有腥味,麵線很滑順,柴魚的味道很重,大食量的要點大碗的,一般時亮點小碗的就可以了。




蚵仔煎($50),煎的比較厚實一點,蚵仔很飽滿,醬料也調的不錯甜甜的,加點辣椒不錯。



臭豆腐($45),有水準,外皮還算酥脆,泡菜比較特別偏甜,裡面還有甘草,看來是還有用中藥特別醃過。


肉圓($40),這個比較小份一點,必須要搭配其他才行。


荷葉飯($45),端德哥很愛點這個,他說味道不錯,但是有一次吃他覺得有點太爛。


苦瓜排骨湯($40)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小份,我不懂為什麼不把他給倒到碗裡面去,然後再配上點高湯,這樣比較大份,看起來也比較美觀,味道是還不錯。


金針排骨湯($40)

不錯喝,金針的味道很足夠,排骨也夠軟,我覺得就算加上點高湯,味道也足夠了,看起來大份也比較爽。


【地圖】
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大腸紅麵線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92號
電話:03-6588549 外送附近需滿$3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