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【吳記排骨酥】嘉義經典排隊美食,外酥內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【吳記排骨酥】

某天陰雨綿綿,開車到一半,我弟說全省都有『吳記排骨酥』但是嘉義有一家排骨酥有名到沒人開第二家,不過要到下午晚上才會開。我們當天中午先吃完雞肉飯,去大潤發採買完,回家之前就繞去碰碰運氣了,結果運氣很好,正要開店。





這家位於國華街跟民族路交叉路口,去文化路我每次都停在民族路上,但是卻從來沒有發現過這家,

▼來的時候還沒開店,老闆還在努力的炸排骨酥,這個時候就有人來排隊,下雨天還是排了幾個人,大家都擺出很酷的樣子,就像是催促老闆開店一樣

▼價錢,大$150中$100小$50,份量還可以


▼他調味本身的肉就有醃過,所以不需要另外再加,不過你還是可以看你的喜好去加料


▼炸好了,看起來很像鹹酥雞



▼老闆再放胡椒粉的時候,會稍微調整量,而不是像鹹酥雞一直狂放,好像不用錢一樣



▼開吃,這個排骨酥的外表是有點酥脆的,但是並不會炸到變成硬的,比卡拉雞腿堡的外表還軟,不會吃下去口腔粘膜都好像被刮傷一樣,裡面的肉很軟嫩,內部就像糖醋里肌肉那麼軟,但是整個吃下去又會有卡拉的酥,裡面骨頭就只有一小塊骨頭,不會一大堆骨頭讓你一直啃不過癮。



我買了三種口味,基本上不需要加胡椒粉的,肉本身就有鹹度了,但是胡椒跟辣椒都有香氣,所以看個人口味了。而且這個排骨酥比較迎合南部人的口味,就是吃起來會有甜味,跟北部的完全不一樣,北部的比較像鹹酥雞。

▼買完後陸續有人來買




【地圖】
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吳記排骨酥
地址: 嘉義市國華街129號
電話:(05)216-1425
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到凌晨12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