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【珍品天丼屋】新竹清夜,CP值高百元日式丼飯屋,還有限量的蛋包飯,晚來就吃不到了

【珍品天丼屋】

這家已經很久很久了,位於清夜的一條小巷內,十幾年前就來吃過這家了,咖哩飯價位跟家竹亭或oriental比起來有比較便宜,而且份量很大,因此有時候我們會從竹北過橋來這邊吃一下咖哩飯。
新竹附近丼飯:




▼這一家店就位於建功路51巷內,就是來來豆漿跟海洋冰城附近蒸餃店旁邊巷子進去

▼店內很簡單,位置不多,大概二十來個位置而已,所以如果人多需要排隊


▼桌子上有菜色的照片,你可以看著照片看有沒有你喜歡的,現在的人應該都用google比較快,不過有圖總是比較方便些


 ▼菜單,大部分的價位大概落在100~150之間,可以選擇加點套餐,套餐會多附一個沙拉跟一個茶碗蒸,這裡的招牌是『蛋包飯』跟『咖哩飯』,不過店家的蛋包飯是有可能一下就賣光了,看運氣了,寒暑假比較容易吃到

▼飲料吧自取,應該是溫麥茶,台子
下面有七味粉可以拿來加



因為這週是『牛肉麵』,所以點了個咖哩牛肉麵來應景



『牛肉麵週』成就達成了


咖哩牛肉烏龍麵套餐($110+套餐$50),咖哩很燙,吃起來熱呼呼的,而且好大一鍋,加上套餐,吃的超飽的。


▼套餐之一,茶碗蒸,他的茶碗蒸裡面還有很多高湯在,所以有點類似邊喝邊吃,比吃布丁還要滑,超級滑順的一下就進了肚子。

▼套餐之一,沙拉,沙拉醬放很多,這個就看人吃了,沙拉本身沒什麼特別的,但也不會難吃,配上點葡萄乾還不錯,就當做餐前菜。


咖哩雞腿排飯($150+套餐$50),雞排吃起來外表酥脆,配上咖哩醬還有滿滿的飯,咖哩醬本身帶點甜味,其實就是一般的日式咖哩,好吃,只是沒有很特殊。


  豬排丼($150),份量很大,醬汁帶點甜甜的味道,豬排吃起來很軟嫩
  牛丼($110+套餐$50),跟豬排丼很像,只是換成是牛肉,這個蠻超值的


 咖哩豬排飯($150+套餐$50),豬排一樣炸的很酥脆,裡面的肉不柴還帶點軟嫩感。


【地圖】

【店家資訊】

珍品天丼屋

地址:新竹市建功路51巷9號
電話:(03)575-14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