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【讚不絕口文興店】風味小火鍋,吃太飽的好選擇

【讚不絕口文興店】

這家開在文興路上,讚不絕口風味小火鍋,一直是我們備取的口袋名單店,理由一,他不是便當店,有人不吃自助餐,理由二,便宜就可以吃到飽,吃不飽就魯肉飯吃到飽,理由三,近,如果天氣好,我們會用走路的去吃,會比較沒有罪惡感,理由四,還算不難吃,火鍋類應該很難不好吃吧。





▼招牌

▼店內環境還算不錯,乾乾淨淨的,他的客群還算穩定,非週五還是會有客人光顧


▼菜單,主鍋類,我以前都是點臭臭鍋居多,但是泡菜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不是所有鍋都有附蛋

▼加料小菜,我們很少加點,今天是硬要湊牛肉麵週,所以才加點了王子麵

▼配料吧,有白飯、醬料、飲料全都自取吃到飽

▼白飯還可以加上這個滷肉,類似福菜滷肉飯那樣

▼冰淇淋,飯後可以來一支

▼煮火鍋


【上菜】

▼火鍋跟三媽不同,而是跟麗媽比較接近,是從生的開始煮,而不是他煮好了給你,泡菜牛肉鍋這種鍋類,肉會另外裝一小盤給你慢慢煮,今天點這個的目的就是為了『牛肉』『麵』硬要湊的。

▼煮好了,開動,沙茶牛肉鍋+王子麵

▼魚片鍋,看起來肉蠻多的

▼泡菜鍋,加上蛋後,看起來就很下飯


【地圖】


【店家資訊】

讚不絕口風味小火鍋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16號
電話:(03)668-2541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