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【福祥仙人掌】新竹新埔 認識多肉植物的地方

【福祥仙人掌園】

上次去吃劉家燜雞,其實最主要是要來看仙人掌,在辦公室中有個綠色的植物,看著他心理上就有著療癒的效果,這裡很多仙人掌,不過有的超級貴,自己要衡量一下荷包喔。

這個是我買的,至於可愛的小房子是瑞德哥送我的,現場有在賣,不過我最後沒買,所以他就送給我,超開心的。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
園區導覽圖,裡面有很多溫室可以進去,主要有仙人掌科、景天科、百合科、還有繁殖溫室

在門口就已經有老闆已經幫你挑好的,比較漂亮的可以購買,品種比較特殊,比較漂亮也比較貴

櫃檯上方的圖示,很可愛

我比較喜歡這個,但是他價格要好幾百

仙人掌科,我只想到跑得快跟大野狼

這個很大一個,比籃球還要大

長長的仙人掌,放在辦公室的話應該會吸引總經理來看吧,然後來開會的每一個都會來看

黃色的仙人掌



景天科

這個跟門口長得好像

百合科


下面那一株,跟我那株比起來差不多,大概只有小拇指長,這株老闆說要$2000台幣,嚇死人了

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,不過因為時間比較短,所以我們只小小逛了一下,下次帶小孩來,再來好好逛吧。

【地圖】


【景點資訊】

福祥仙人掌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號
電話:(03)5883218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日8:00~17:00 週一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