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【新埔火車站】苗栗通霄 台灣西岸離海最近的車站,鐵道迷入門車站

【新埔火車站】

通霄吃吃喝喝放風小孩』一日遊旅行團,在石蓮園吃完午餐,接下來就來到附近的新埔車站,這個新埔車站跟新竹新埔鎮沒有關係,他是苗栗縣通霄鎮新埔里,這個車站是台灣西岸離海最近的車站,站在車站的門口就可以看到海了喔。


延伸閱讀


☆【鹽來館】苗栗通霄 臺鹽觀光博物館 一起來泡腳☆



此車站於1922/10/11開幕營運一直到現在,為苗栗縣縣定歷史古蹟,木造車站,已經有九十幾年的歷史,每天進站人數約六十幾人,只有電聯車停靠。


▼距離海就只有隔這個田

▼木造車站,窗戶牆壁都是木頭作的


▼有一些地方玻璃都破了,還沒補呢


▼旅遊團員合照


▼這裡跟某些無人車站不同,這裡一樣有站務人員在售票,如果要蓋章的話,記得叫他一下,他不一定會在櫃檯前,但是一定在站附近。


▼電聯車進站




▼悠遊卡機器有兩邊,別刷錯邊了


▼這裡很多人來拍照,這群人我們遇到好幾次,可惜我們家太后沒來,不然也可以來kuso一下。



【地圖】


【景點資訊】

新埔火車站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新埔里新埔5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