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【六街小吃】新竹竹北,路邊小店,簡單吃個午餐

【六街小吃】

今天禮拜一來到了溫師傅(參考這篇食記溫師傅麵食館),結果他沒開,因為是禮拜一,所以就繞到溫師傅後面的這家六街小吃吃午餐了,雖然地址在興隆路37巷,但是他其實就在六家六街上,溫師傅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到了。


這一家六街小吃,就是一般上班族解決午晚餐的小店,炒飯、炒麵、湯、快餐便當、魯肉飯、小菜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好介紹的,不過有時候不就這樣,吃個飯聊個八卦,填飽肚子回公司工作,這家口味還可以,價格不貴這樣。


▼店門口

▼環境介紹,裡面還蠻大的,大概有個十來桌,也有幾張十人桌,人客大部分都是十二點左右慢慢進來,不會說坐滿(週五會比較多),但也不會只有一兩桌。

▼另一個方向的環境照片,老闆們都很客氣,我們不小心打翻了一點湯,不僅很快的拿抹布來,還幫我們再拿回去加湯,這點是要給他加分。




▼菜單,價格大概在$50~$90間,就價格上來說,比我想像中的價格大概多個5~10元。

▼小菜&飲料區,飲料比較特別是他有一種自製酸梅湯,之前喝過還蠻解渴的


▼還有賣小饅頭呢

▼醬料區跟餐具,是採用不鏽鋼的湯匙跟筷子,還算環保



上菜了,上菜速度蠻快的,這種店最大的好處就是上菜速度快,這樣才能符合上班族的期待,不要等太久,才能夠慢慢吃完慢慢回去上班,不會太趕。


鴨肉湯麵($60),沒有鴨肉許那麼重而濃的味道,湯比較清一點,但也不致於淡如水,還是有鴨湯的味道,鴨肉有燻過的香氣,看個人口味可以加點胡椒。

牛肉炒飯($80),炒的還算好吃,不過份量少一點,這裡的炒飯是屬於台式炒飯,主要靠醬油提昇香氣。

肉絲炒飯($75),跟牛肉炒飯比起來,香氣會稍微淡一點,可能是跟牛肉爆香的關係,基本上還算不錯吃。

蛋花湯($35),蛋看起來很多,都快看不到湯了


這裡吃吃午餐還不錯,幾個朋友出來吃,意見僑不攏的時候,也可以看看這類台式小店。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六街小吃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37巷83號
電話:(03)657-8416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 16:30~2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