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【埔鹽陽春麵】彰化埔鹽⊕無名麵店■人氣超高排隊店■超親切店家■價格超級便宜而且又好吃■小菜超多樣

【埔鹽陽春麵】

這家是呆熊爸在無意間看到的店,因為他就顯示了陽春麵三個字在地圖上,地點就在19號省道上,距離上一個景點只要十分鐘左右。


『埔鹽溪湖蒸汽小火車之旅』景點地圖


延伸閱讀

這家麵店就位於埔鹽國小旁的彰水路上,非常不明顯的招牌,很少有店是要認隔壁的店的,因為他隔壁是一家電腦維修店,比起來還比較好認一點,現在地圖發達,你可以在網誌最下面直接找到地圖,或者是輸入門牌號碼到google map可以。


▼難認的地方就是他門口是長這樣,怎麼看都是住家,事實上裡面也是住家沒錯。

▼把鏡頭拉遠點,總算看到麵字,但是你還是會以為這家店早就關門大吉。


▼因為招牌就長這樣,而且還褪色了

▼看上面這張圖,看起來就是沒人會去的店,但是走進去的一瞬間,我就罵了聲x,這『滿坑滿谷』的人是怎麼回事,裡面滿滿都是人,大概有七八十個位子幾乎全滿,店家還要特地幫大家喬位置,人數太多所以熱到冷氣跟電風扇全開,圖中大概只佔了1/4的區域,其實後面還有很多位置也是滿的




▼更別說門口一堆人要外帶,而且每個人外帶幾乎都十碗起跳

▼首先先介紹他的菜單,完全沒價錢,最後我們才知道價錢根本就不重要

▼小菜區,有各式各樣的滷味

▼這個是小隊排隊區,而且這只是一角,他排隊排到放小菜的台子上面去

▼裡面有人在包餛飩一類的

▼現場煮麵忙翻了,就是一直煮一直煮一直煮


▼首先先從小菜開始介紹,這個小菜總共只要$105,應有盡有,而且超級大盤的,豆干、百頁、豬頭皮、米血、海帶等等,全部小菜必點。

▼乾麵,份量還好,搭配一碗湯剛好




▼餛飩麵(湯),超多餛飩,還有肉片呢,非常推薦餛飩,看要餛飩麵還是餛飩湯都不錯

▼麻醬麵,麻醬味道超濃,好吃,麵是屬於比較軟的扁麵,而不是有嚼勁的,這個也推薦

▼餛飩湯,點一碗乾麵在配上這個餛飩湯才是讚的,餛飩多到爆,大骨湯的味道超重又濃,還有芹菜一堆,超好喝的,而且餛飩的肉味也很濃。


最後我問他總共多少錢,他跟我說205元,其中小菜佔了105,那不就兩乾麵 一湯麵 一湯 每種各25元,便宜到爆啊,難怪這裡每天都是人,而且味道真的不錯。不過如果你假日要來,請做好心理準備,我從進去到上桌總共花了40分鐘。



▼最後吃完的時候,還是一堆人在排隊,只是又換了另一批人

▼店家看起來都是家庭內的成員,人手不夠,很多事情請自己來喔,但就算人不多,店家還是非常親切的,我中間換過位置還是什麼的,他們都會笑笑的幫我們改桌號,而且上菜的時候,剛剛門口那張圖的老伯伯其實也是店內的人員,還跟宥宥說,『好不好吃,要多吃一點喔,吃光光喔』,超級親切的

▼這裡還是有門牌的,只是好小一個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埔鹽陽春麵
地址:彰化縣埔鹽鄉埔南村彰水路一段327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