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【燕師傅水餃館】新竹竹北⊕光明六路⊕博愛街⊕餃子不錯吃

【燕師傅水餃館】

這天因為輪胎的胎紋已經不夠了,所以就跑去小李輪胎行(輪胎行資訊點我)換輪胎,才剛開始換,午餐團的人就來接我了,為了方便我們就在小李輪胎附近的燕師傅吃午餐。



這一家似乎在這裡已經開很久了,但是我們每次只會從旁邊經過,拜換輪胎所賜,我們總算進來一探究竟,這裡主要停在是在博愛國小靠近博愛路上的路邊停車位,看起來還算好停,來的時候只有我們一台車,然後再天橋過去就好了


▼這裡有天橋,記得要走天橋喔,不然被警察北北看到可是會被開單的

▼他就在博愛國小的斜對角,店面看起來還蠻大的


▼門口有貼了一些實物照,可以先參考一下




▼店內位置還不少,有電視可以看,因為來的時候並沒有太晚,所以空位還蠻多的,當我們走的時候,大概坐了五分滿


▼菜單,餃子的部份每顆要6元,麵的部份價格大概在$60上下,東西不算太多。

▼店內使用這種塑膠筷,黃色的倒不常見,大部分是用米白色或者綠色的。


▼這種設計的食堂不常見,應該要在那裡放個鈴,出菜的時候按個鈴應該還不錯。


▼稍微俯身看一下廚房,看起來井然有序



▼小菜區,這價格蠻貴的,我們只點了幾樣意思意思

▼醬料區,不過很特別的是這裡有賣青草茶跟南非葉茶,若有人喝過可以跟我講一下到底好不好喝。


魯肉飯($35),還算蠻香的,滷汁也不會太鹹,不過價格上不親民,那個滷蛋只有半顆而已,我看要吃兩碗才會飽

紅燒豬肉麵($80),湯頭稍微清淡,一點點辣味,很特別的味道。

酸辣麵($60),份量上還蠻大碗的,有番茄的酸味,但是我不愛這道。

▼他的麵屬於細的圓麵條,吃起來有點嚼勁。




▼榨菜肉絲湯餃,好吃的是餃子本身,榨菜肉絲湯頭清淡,所以還是得配上醬料來吃,主要是要喝湯的話,這樣可以同時喝湯跟吃餃子。

▼小菜跟餃子,小菜的豆干還蠻入味的,不過價格四片要20元,我覺得CP值不高,另外還有一盤涼拌小黃瓜,是很脆但是又太酸我不愛。

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個餃子,餃子本身煮的不錯,皮不會太厚,韭菜水餃有蝦米的味道,很香很好吃,高麗菜水餃的口感很特別,剁的蠻碎的可是吃起來又很脆,很甜很好吃,這是來這裡最推薦吃的,這兩樣餃子不僅好吃而且口感上都不賴,建議來吃這個看看,他的韭菜餃子吃起來雖然沒有包sir那麼大,但是口味上比起包sir不遑多讓喔。

【地圖】



【資訊】

燕師傅餃子館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89號
電話:(03)553-70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