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【向陽農場】桃園觀音|向日葵主題農場|焢窯烤肉|訂結婚戶外婚禮會場

【向陽農場】

繼上篇( 【林家古厝】桃園觀音 餵雞鴨魚兔的小農場 還可以焢窯喔),我們來到了距離這裡不遠的『向陽農場』,繼續我們的溜小孩紓壓之旅。



延伸閱讀




向陽農場是一位年輕人黃永林所建立,佔地6甲,主要是種植向日葵,為北台灣最大向日葵農場,園內不只有種植,還特別在向日葵上面推廣了不少東西,在農場內還有烘窯烤肉、餐廳、魚池、小火車、漆彈、沙坑等設施,而且還有提供新人結婚喜慶的場地,加上他停車跟入園都免費喔,所以這裡來的人還蠻多的。


▼提醒您,在休憩區使用外食,要付清潔費500元喔,防止一些人帶了一堆有的沒的來這野餐吧,這樣就糟蹋園主的心意了,這裡附近也有一些攤販,但是既然都來了,一樣的東西就在裡面消費吧。



《小火車》

這個園區內有一個投幣式小火車,剛好一次滿足兩個小孩,凡凡超喜歡的,到了終點後都不想下來,還想要繼續坐,如果帶小孩來的小心這一點,後來我是把它拐到旁邊的投幣的車子那裡讓他坐過癮(不過不投錢)


▼兄弟情,一起同坐一台

▼兩個好開心啊,這個會繞一大圈,我覺得最好跟著小孩走




這裡有個小水池

《商店》
向陽農場內部有經營一個向日葵商店,裡面賣有各式各樣跟向日葵相關的產品,比如說向日葵造型的文具、葵花香腸、葵花子、葵花米箱、葵花米香、向日葵風車等等,還可以diy喔。


▼牆上滿滿的是遊客在這裡拍下幸福的照片

▼葵花香腸現點現炸(?),香腸不是用烤的嗎?不過他這裡也有賣生的,自己可以買回家煎來吃。


▼到處都是向日葵相關產品,來尋寶吧,搞不好有你喜歡的東西喔。


▼門口兩隻老鼠,一隻手上拿著向日葵,一隻手上拿著薰衣草。



《兒童遊憩區&烤肉區》
這裡有一個沙坑,可以給小朋友在這邊玩沙,還有幾隻羊可以讓小朋友餵食,請不要餵給他們奇怪的東西喔,請向商店買飼料,不然羊咩咩可是會生病的喔。


▼沙坑,下次記得要帶玩沙工具來玩喔

▼餵羊,凡凡覺得很新奇,又想餵又怕羊。



▼旁邊有漆彈射擊場,不過我沒有什麼興趣




▼這裡有烤肉區跟焢窯區,不過就在旁邊而已,看價格應該還算可以,便宜的平均一個人$200而已,還算蠻便宜的,三五好友家庭出遊可以考慮。


▼焢窯過程,就是建一個窯,燒熱他後把食材放入,之後隔一陣子等食材熟透後再拿出來吃掉。好玩的是建窯的過程跟等窯期間的遊戲時間。


▼價格說明,請自行參考




《花田》
來的時候,很不巧花都還沒有全部盛開,有些花也還在種植中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看看花兒盛開的模樣。


▼很多都還光禿禿的一片,只好叫小孩弄好一朵可愛的茉莉花出來

▼向日葵還好小隻喔



▼不過換個角度拍,倒是還不錯啦,不愧是照騙,連這個也可以騙




《喜宴》
這裡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,就是可以在這裡租場地作戶外結婚派對跟喜宴場地,佈置的就像電影內的場景一樣,一堆賓客作在椅子上,新郎站在牧師或神父前面,然後女兒挽著爸爸的手走進會場,然後就突然有個男生衝進來說不要嫁,然後就被拖出去扁(誤)。這裡地點跟風景都不錯,還可以順便拍婚紗照。


▼戶外結婚場地




▼室內喜宴場地,不過主人家還在現場,不方便進去參觀


▼戶外拍照場景


《餐廳》
這裡有一家『向陽餐廳』,裡面有賣一些餐點,裡面也是用向日葵點綴的很漂亮,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不是餐廳營業時間,所以就外面看一下就走了。

▼餐廳

▼餐廳內十分的陽光

▼有不少電視台來拍過


▼價目表,飲料$160,餐點大概兩百初,不便宜,就只好當做門票算在裡面吧

▼名片

結論: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,地方又大,不過要選對時間確定好花季再來,如果有人要辦結婚典禮,這裡的佈置也還可以,還可以順便宴客,平常幾個好友要出遊,更可以選擇這裡當做是午餐的選擇,烤肉焢窯價格都還不錯,而且也適合小朋友跑來跑去,讓他們體驗一下在田裡玩遊戲的快樂。

【地圖】



【景點資訊】

向陽農場(Sun Green)
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
電話:(03)487-0629 (03)497-12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