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【小宋餃子館】苗栗銅鑼⊕生意超好■推薦古早麵、小菜■服務態度很親切

【小宋餃子館】

去天空步道走完後,就是準備吃午餐的時間了,我們又回到了銅鑼市區,這裡有兩家名店,一家是『韓鄉村』,不過人太多了,其實我上次就覺得還好,這次改吃另一家『小宋餃子館』

延伸閱讀



聽同事說,小宋餃子館在這開業很久了,他們以前也有來這裡吃過還不賴,現場也很多人在買,很多歐巴桑也都來這裡吃,看來名聲應該還不錯。

▼這個餃子館就在銅鑼蛋餅那個位置旁邊


▼平常日中午去就已經不少人了


▼外面的位置也不少,如果不夠位置,請自己拿桌子跟椅子擺,我們人多就擺了兩張並起來吃




▼菜單,不過上面沒有寫價錢


▼外帶單是分開寫的,顏色不同,如果要外帶別填錯了

▼價格的部份在裡面牆上有,除了右下角的古早味麵,其他都很便宜,有些湯甚至只要$20,還是鄉下地方好。

▼這裡很多人都有點蒸餃,一份裡面有8個,一籠價格是65元


▼非常傳統的麵攤

▼醬料請自行處理,沒想到居然有南部小吃店常看到的辣椒醬,我超愛這個的




上菜了,雖然人不少,加上外帶的也很多,不過店家的速度還算可以

蒸餃(一籠$65),尺寸中等,包的肉很嫩,加上醬料很棒,來這裡幾乎每人都會來一籠,是很好吃但是並沒有覺得讓我驚艷,不過第一次來吃的人,如果不是一個人來,你可以來一籠試試。

古早麵($65),因為沒特別跟店家講,所以上來的是湯麵,湯頭很清淡,上面的油蔥酥很香

榨菜冬粉($40),沒看到有肉絲是忘了放嗎?


古早麵($65),這個是店家聽到我們講,才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乾麵,所以就趕快幫我們換了,揪甘心,裡面有很多肉(不是肉絲喔),吃起來很香。


餛飩乾麵($45),跟古早麵很像,只不過上面不是肉片,而是餛飩,我推薦這個


▼燙地瓜葉,上面一樣擺上油蔥酥,醬油味一點點略帶點鹹味,很爽口補充點綠色蔬菜。


▼小菜都很好吃,我們總共點了三大盤,吃到快吐了,上面的醬油膏不會太鹹,可以加點剛剛講的辣椒醬,不過我們有人不吃辣,只能放在旁邊自己沾,不然倒上去一定更好吃。


▼辣醬,這辣椒很夠味,一定要加一點喔


古早味乾米粉($65),這道也很好吃,米粉吃起來跟新竹這邊吃的一樣很彈牙。推薦這道。




粉腸湯($30),這個不錯喝,粉腸洗的很乾淨沒有臭味


酸辣湯($30),裡面料很多,還不錯喝,不過我比較喜歡是我家鄉下的酸辣湯,又香又好喝,而且料超級多


貢丸湯($20),便宜好吃的貢丸,湯裡面弄點芹菜,加上高湯就很好喝了,中間有人弄倒,店家馬上來幫忙換掉,真是有夠貼心的。



以上總共八個人一人一碗麵+三大盤滷菜+四碗湯+五籠蒸餃,總共約一張小朋友上下,平均一個人約125左右,小菜吃到都快吐了,這家小菜真的很便宜,而且店家服務又好又親切喔。

【地圖】


【資訊】

小宋餃子館
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之1號

電話:(03)798-4419
營業時間:早上6:00~晚上18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