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【小李輪胎行】新竹竹北⊕便宜服務好■網拍+實體店面

【小李輪胎行】







昨天我們家的小馬區去保養,發現輪胎已經磨到警戒線了,所以胎紋已經低於2mm,根據政府最新法令,是可以開罰的,所以趕快跑去換輪胎。在討論的過程中,只要旁邊有同事經過,就會跟我講一句去竹北小李,連po在FB,也是叫我去小李,所以我就來了。



馬區特仕版使用的輪胎是15吋的,胎寬跟扁平比是175/60,這種胎非常難找,我只有找到兩顆,一顆牌子我不認識,另一顆是原廠用的是瑪吉斯的MA307,nissan原廠報價一顆1988其實已經很便宜了,比外面報價是2100左右便宜。

不過我想要多一點的選擇,所以我就決定換另一個規格185/55 ,其實比較接近的是195/55,但是比起來會更耗油一些,所以我還是選擇185/55,都在容許範圍內,而且真實速度還比表速慢更多,這樣就更不會開快車了。



▼店內不大,但是好多人來換輪胎,我怕等太久就先打電話來問。

▼小赤兔馬已經跑4萬多了,其中4萬還是這兩年跑的,第一年才跑3k。

▼這裡也有接保養的服務

▼打卡還有現金折價券喔,不過我沒有用


剛開始換沒多久,午餐團就來找我吃飯了,我們就跑去附近的燕師傅水餃館吃午餐(食記點我),跟工作人員說,他是說就快好了,但是我不想開兩台車去,所以就先放著,等我們回來後,車子已經都換好了。



▼最後的報價單,瑪吉斯ms800,我有在網拍詢問再來換,結果還比現場價少了50,我之前的馬自達也都用這顆,還不錯用,順順開的話,耐磨度還可以一顆2350*2顆=4700,超便宜的


【地圖】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小李輪胎(竹北店)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160號 
電話:(03) 558-537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